王兆波教授工作室
 首页  支部概况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教学科研  指导学生  制度建设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2021-01-17 08:24  

编者按: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青岛市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的通报》,全市共有50名教师被评为本届市级教学名师。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兆波教授获此殊荣。

转载:(https://xinwen.qust.edu.cn/info/1002/45811.htm)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青岛市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的通报》,全市共有50名教师被评为本届市级教学名师。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刘喜梅、中德科技学院郭建章、材料学院王兆波、机电学院孙双双4名教师获此殊荣。

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旨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高校一线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更加重视教学实践和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站稳讲台是教师的第一要务。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激励广大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努力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思想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程教材体系和教学模式、创建合理教学梯队等方面持续改进,不断提高。

长期以来,学校不断完善教学激励机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在专业建设、教学组织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生指导等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教师教学资源,依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努力打造梯度合理的教师体系,发挥好教学名师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整体水平,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党员风采 更多>>
·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科大独立培养...
· 祝贺王兆波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
· 临近退休不褪色 发挥余热生光辉----...
· 抗疫,我们在行动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19年度青岛...
· 疫情期间学院安全人人有责
· 立足岗位做贡献 实验中心先进人物事...
· 致敬!他是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
· 王兆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收入《守教...
教学科研 更多>>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助力学院研...
· 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 “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 课程思...
· “《材料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教学改革论文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科技论文和专利
· 董红周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董红周同志近期的科技论文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