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波教授工作室
 首页  支部概况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教学科研  指导学生  制度建设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获学校党建优秀微视频
2021-07-01 1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召广大党员师生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以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学校党委决定开展“微党课”“我和我的支部”“优秀党日活动”等党内系列评选。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作为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建工作和党内系列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由材料学院党委选送,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制作的“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 “我的支部,我们的荣誉,我们的先进事迹,我们的支部书记””获奖。该微视频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获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为切入点,回顾党支部及实验中心在过去两年来的所获荣誉,包括了学校“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教育先锋号”、“思政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等;支部同志定期心得交流,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学校所有的基层党支部中率先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并投入使用;安全教育、仿真实验室建设成效显著;支部重点宣传了王兆波、陈光岭、叶林忠、张萍萍、姜迎静等人的先进事迹;赴外国语学院推广党支部建设先进经验,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获评“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青岛市教书育人楷模”、“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及“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等荣誉,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实践方面做到“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班子建设和思政教育是感染,而不仅是说教。”

关闭窗口
党员风采 更多>>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学习张志...
·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科大独立培养...
· 祝贺王兆波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
· 临近退休不褪色 发挥余热生光辉----...
· 抗疫,我们在行动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19年度青岛...
· 疫情期间学院安全人人有责
· 立足岗位做贡献 实验中心先进人物事...
· 致敬!他是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
教学科研 更多>>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承担的青岛市2021...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青岛科技大学...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2021年青岛科...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助力学院研...
· 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 “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 课程思...
· “《材料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教学改革论文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