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波教授工作室
 首页  支部概况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教学科研  指导学生  制度建设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精神
2021-09-28 16:14  

9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总书记的关怀与鼓励在青科大广大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的老师深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杆,立德树人,永葆初心,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王兆波指出:时代呼唤先进,优秀塑造丰碑。黄大年同志将自己的人生价值投入到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科教事业,是新时期知识分子的楷模。时代发展浩荡向前,精神之火永不熄灭,黄大年同志是我们奋发进取的一面镜子。我们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加强自身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汲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力量,从本职工作做起,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道德规范去引领学生的人生价值观,培养新时期大学生的人文情怀、家国责任和使命担当;挖掘学生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并成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党员风采 更多>>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学习张志...
·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科大独立培养...
· 祝贺王兆波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
· 临近退休不褪色 发挥余热生光辉----...
· 抗疫,我们在行动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19年度青岛...
· 疫情期间学院安全人人有责
· 立足岗位做贡献 实验中心先进人物事...
· 致敬!他是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
教学科研 更多>>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承担的青岛市2021...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青岛科技大学...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2021年青岛科...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助力学院研...
· 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 “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 课程思...
· “《材料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教学改革论文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