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波教授工作室
 首页  支部概况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教学科研  指导学生  制度建设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2019-12-03 16:02  

 

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1、王兆波,刘鲁梅,王新,叶林忠,大工程观点下的《高分子材料加工工艺》教学改革与实践,2009年度青岛科技大学教学立项重点项目。

2、叶林忠,王桂雪,王兆波,李霞,陈克正,大材料科学下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2009年度青岛科技大学教学立项自筹项目。

3、王兆波,加强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的衔接和融合,培养高素质人才研究,2009年青岛科技大学德育教育基金项目。

4、王兆波,王桂雪,刘通,董红周,杜芳林,“善思践行,教学相长”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中的应用研究,2014年度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

5、王兆波,刘通,于寿山,奉若涛,逄贝莉,王宝祥,王桂雪,白强,基于供给侧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视角的材料学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度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6、肖海连,于立岩,杜芳林,王兆波,白强,蔺玉胜,王桂雪,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材料学科大型仪器仿真实验教学的研究与实践,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度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

7、王宝祥,王兆波,郭志岩,王玮,刘通,于庆先,马继,郭小松,陈英杰,逄贝莉,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课程。

省级教改项目:

1、王兆波,杜芳林,郝春成,谢广文,王玮,刘通,“材料学科课堂教学时效性的提高与实践”,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2、王兆波,杜芳林,谢广文,郝春成,李桂村,刘通,“工程硕士研究生职业性与研究性协调发展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13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3、王兆波(第三位),“校所协同拔尖创新型研究生培养机制研究”,2014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4、王兆波(第二位),“导师激发研究生科研实践与创新能力协调发展的机理研究”,2015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5、王兆波(第三位),“材料类专业校所协同育人研究与实践”,2015年度山东省属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6、王兆波(第二位),基于供给侧改革视角的工程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2016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

7、王兆波,杜芳林,于立岩,郭志岩,姜鲁华,刘通,“基于职业性与研究性协调发展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

8、王兆波(第二位),“材料工程”,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9、王兆波,隋丽娜,刘通,肖海连,王宝祥,于寿山,奉若涛,白强,“基于供给侧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视角的材料学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18年山东省教育厅本科教改面上项目。

关闭窗口
党员风采 更多>>
·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科大独立培养...
· 祝贺王兆波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
· 临近退休不褪色 发挥余热生光辉----...
· 抗疫,我们在行动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19年度青岛...
· 疫情期间学院安全人人有责
· 立足岗位做贡献 实验中心先进人物事...
· 致敬!他是青岛市“新时代最美劳动...
· 王兆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收入《守教...
教学科研 更多>>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助力学院研...
· 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 “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 课程思...
· “《材料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教学改革论文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科技论文和专利
· 董红周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董红周同志近期的科技论文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