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波教授工作室
 首页  支部概况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教学科研  指导学生  制度建设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指导学生>>正文
王兆波老师获“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21-11-12 15:17  

2021年11月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市科协、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主赛道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举行。材料学院单秀、黄萍、陆逊、孙龙意的团队的作品“新型超浸润TPV膜用于绿色油水分离”获一等奖,指教教师王兆波教授、奉若涛博士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材料学院一向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类竞赛,加强学生科研兴趣和工程能力,专注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是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之一,自启动以来,共收集到来自省内外16所高校的百余件作品。经过专家严格评审,遴选出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鲁东大学、临沂大学等10所高校在内的32件作品进入到主赛道决赛。我院王兆波、奉若涛老师指导的四位选手单秀、黄萍、陆逊、孙龙意顺利进入了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主赛道获奖作品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项。

据悉,该项赛事是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省级赛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高校教育改革和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产学研结合,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态度,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技能,真正投身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

(撰稿:张萍萍;审核:王兆波)

关闭窗口
党员风采 更多>>
· 王兆波老师获学校“坚守育人初心 勇...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学习张志...
·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第五届青岛高校教...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科大独立培养...
· 祝贺王兆波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
· 临近退休不褪色 发挥余热生光辉----...
· 抗疫,我们在行动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19年度青岛...
· 疫情期间学院安全人人有责
· 立足岗位做贡献 实验中心先进人物事...
教学科研 更多>>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承担的青岛市2021...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青岛科技大学...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2021年青岛科...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助力学院研...
· 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 “材料物理专业新生研讨课” 课程思...
· “《材料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省市级以上的教学...
· 王兆波同志获得的教学研究项目
· 王兆波同志近期的教学改革论文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